叙永法院:整合县级资源 均衡帮扶力量

2017-04-26 11:2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嫣)4月24日下午,叙永县人民法院组织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叙永县人寿保险公司以及两河镇两委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讨两河镇脱贫攻坚工作,县法院院长、两河镇联系县领导范平同志主持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整合县级资源,均衡帮扶力量”的主题召开,积极探索“1+1+1”帮扶力量分配模式,即一户贫困户由1名镇村干部、1名县级单位干部、1名市级单位干部进行帮扶,实现一般贫困户进行2次帮扶力量全覆盖,特困户进行3次帮扶力量全覆盖的目标,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提升群众帮扶满意度。

会上,县级各帮扶单位针对目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范平同志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域发展的头等大事,各帮扶单位都要有担当精神,主动履职,群策群力,为叙永县全县脱贫摘帽提供有力支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