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西溪村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7-05-05 10:1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日前,共青团中央下发通知,公布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奖情况,全国共有495个基层团组织、596名个人和3个青年群体受到表彰。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团支部榜上有名,成为叙永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团组织。

据了解,“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2016年,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团支部坚持团组织建设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积极向上争取,向外借力,广泛争取各级团组织、企业、社会组织、社会家庭、高校志愿者参与扶贫开发,努力实现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需求的有效对接,着力在产业发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助残助困、困难救助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在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西溪村打造成泸州幸福美丽示范新村、乌蒙片区精准扶贫示范村作出了重要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