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莘莘学子立下青春志 构筑中国梦

2017-05-09 09:1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 “青春的脚步,踏响动人的旋律;曼妙的舞姿,流露火热的激情……”日前,泸州市叙永县第二中学校举办“青春志•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近千名莘莘学子先后登台献艺,一展青春风采,共同立下青年志,构筑中国梦。

比赛现场,十二支参赛队伍用充满激情的诵读缅怀先烈,书写青春,释放激情,展望未来。《青春万岁》、《我们拥有青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热血少年耀中国》、《飞扬吧,青春》、《青春中国》等一个个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或悠扬婉转,或慷慨激昂,或浅吟低唱,唯美的舞台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一首首壮丽诗篇道出了青年学生励志奋斗、书写无悔青春的坚定信念。两个多小时的诗会,朗诵者们用激情的语言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青春的畅想。

“有青春和梦想的你们,不能犹豫,不能退缩,要勇敢地面对未来和挑战,要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把青春书写成一首最激昂的诗。”活动现场,学校副校长李莲卉用充满诗意的话语激励青年学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