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3个茶品斩获四川国际茶博会金奖

2017-05-10 17:5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周沙) 5月10日,为期四天的第六届四川国际茶博会日前圆满落幕。泸州叙永县黄草坪茶场、定峰茶业有限公司等5家茶叶企业在本次茶博会上大放异彩,叙永县农业局经作站选送的“草坪翠芽”、叙永县黄草坪茶场选送的“春针”和叙永县定峰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红岩定峰毛尖”从3000多个茶叶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茶博会金奖。

据悉,本届茶博会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台湾、澳门地区近600家茶叶企业,携绿、红、黑、白、青、黄六大茶类3000多个茶叶产品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72个茶产品斩获金奖,9个茶产品获得银奖,5个非茶类产品跻身名优茶榜单。

茶博会期间,叙永县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推介,参展茶企立足各自优势,通过在展厅显著位置摆放茶产品、放置宣传画、分发宣传资料、表演茶艺等形式,全力宣传推介叙永县茶叶,不仅赢得了业界专家充分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叙永县围绕做强茶产业的思路和目标,厚植发展优势,坚持把茶叶作为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之一常抓不懈,在基地建设、品牌创立,市场建设、指导服务方面强力推进,发力冲锋在前,取得可喜成效,成为脱贫攻坚主力军,有效地促进了农民增收和县域经济发展,实现了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的“三丰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