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精准扶贫文化下乡乐坏山里娃

2017-05-18 08:5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增剑 赵永海)“《川剧变脸》太精彩了!我多么希望经常有这样的节目看。”叙永县黄坭乡马鞍村小三年级学生黄沥对老师说。5月17日,叙永县宣传部主办、文化馆承办的 “叙永县道德模范事迹故事会巡演”活动在马鞍小学成功举办,给大山里的孩子们带了欢乐。

迎着孩子们期盼、好奇的目光,叙永县文化馆文化下乡小分队一行9人来到学校,忘却了一路的舟车劳顿,动手搭建起了舞台。激昂的节奏、悦耳的旋律响彻这个偏远山村校园,舞台前围满了闻讯赶来的邻里乡亲。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川剧变脸、优美的舞蹈、激情的歌声、神奇的魔术,孩子们被精彩的表演陶醉着。学生与演员的互动表演激动人心,孩子们《感恩的心》举手投足间充盈着满满的感恩能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马鞍小学是一间偏远的村小,全校只有学生30余人,平时孩子们的文化活动少,知识面窄。此次县文化馆的文化下乡活动,给学生们送去了关爱,让乡里的孩子也能畅享艺术盛宴,开阔眼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