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高山土地盘活 带动乡村旅游

2017-05-18 16:5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5月18日,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正在推进建设中的“云上花开”旅游扶贫项目,已初具雏形,即将种植睡莲的一块块水池,错落有致,宛如世外乐园。

据了解,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云上花开景区以花树花卉观赏体验为核心,以绿道、廊桥为连接纽带,通过杜鹃、樱花、荷花、映山红、紫薇、山茶花等主题产品体验景区旅游独特观感。

近年来,通过将闲置的田地变身乡村旅游景点,把花卉主题产业与乡村生态旅游结合,依托高山的气候和地理特点,打造高山特有的“云上花开”花卉园,让远足的游客能在山水间深度休闲旅游,转变目前发展中低端乡村旅游格局,从而在乡村旅游产业上实现再突破,带动农户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