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开展防汛演练 加强应急能力

2017-05-27 10:0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石杨) 5月25日上午,泸州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叙永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厂区内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演练人员高度投入,接到指令后处理果断,一气呵成,迅速地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汛期已至,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各岗位人员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响应及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员工抢险救援和自我防范能力,确保平安度汛。”本次演练活动的防汛应急组长薛峰表示,对于此次防汛应急演练,公司成立应急演练领导小组。按照预案,应急各分组进行了周密而紧张的救灾抢险,演练内容包括警戒水位测量、关键设备启停、贵重仪器物资抢救、药剂废液转运、伤员包扎及临时救护工作、防汛物资的调度和协调等工作。

在演练结束后,演练参与人员进行了总结评估,大家表示此次演练起到了实际意义,抢救物资和设备不仅可以减轻暴雨、洪水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同时也是为了保证设备仪器的正常运行,为达标排放奠定基础,为总减排贡献力量,为全县人民的幸福生活付出微薄之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