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最后一公里 叙永县工商质监窗口上门服务

2017-06-01 09:2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杨发琼) “真没想到我在家里就办好了该办的证件,特别感谢这些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近日,泸州市叙永县叙永镇丹山村九社村民曹方忠在办理好合作社的相关证照后高兴不已。

曹方忠是叙永县椒子三和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成员,家住偏僻农村。针对曹方忠生病行动不便的实情,叙永县工商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叙永工商质监局窗口负责全县的公司、集体企业、国有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的设立、变更、注销、股权出质、司法协助等工作,由于近几年市场放开,注册资金不再实缴,前往办事的群众越来越多,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与日俱增,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叙永工商质监局窗口通过上门服务、电话预约服务、推迟下班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