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委书记和少年儿童一起过“六一”

2017-06-01 11:1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5月31日,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杰率队,深入后山镇各教育点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全县青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县领导陈学军,李官培,谢华,陈一龙随同慰问。 

后山镇中心校的学生为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系上红领巾   

      陈景强一行先后深入后山中学、后山中心幼儿园、后山中心校认真察看学校教学楼建设、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营养餐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在后山中心校观看孩子们精彩的文艺汇演。

陈景强一行参观后山中心幼儿园

      陈景强通过汇演活动现场,向全县青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陈景强表示,在节日到来之际,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陈景强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教育培养,始终把教育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作为改变每一个家庭命运的良心工程、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来抓。今年,在县财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全县仍将投入5.088亿元,大力改善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办学条件,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享受同城里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希望少年儿童珍惜这美好的生活,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成长为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的一代新人。广大教师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辛勤耕耘,不辱使命,促进每一个少年儿童茁壮成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