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叙永”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7-06-07 11:4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淡丽)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6月6日,泸州市叙永县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廉洁叙永”正式上线。这是叙永县纪委监察局积极适应互联网传播特点、打造新媒体宣传平台的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传达党和政府声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倾听人民群众诉求,传播廉洁文化理念,展示该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

据了解,“廉洁叙永”微信公众号主要有“廉情在线”、“微学堂”、“一键举报”三个主菜单,网友可查询反腐信息、学习党纪党规,举报腐败问题。

“上线后,‘廉洁叙永’微信平台将架起县纪委监察局与广大网民沟通的桥梁,成为叙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发布平台,展示叙永纪检人形象的平台,网民参与纪检工作的互动平台。”叙永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廉洁叙永”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特点,把纪检工作和互联网时代阅读模式相结合,更好地传递党风廉洁建设声音,增加纪检工作透明度。

即日起,搜索微信公众号“廉洁叙永”或者扫描 “廉洁叙永”官方二维码,即可微信订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