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长”收钱不发“委任状”受审

2017-06-13 11: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谢登虎) 近日,在叙永法院第二审判法庭内,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向起,号称地下“组织部长”的秦某某手戴“双丝银光表”,被法警押上被告席。

原来,秦某某好交朋结友,在一次老乡聚会上,认识了不少在行政部门工作的老乡,有了一面之缘后,秦某某便大肆鼓吹自己“上面”有人,可以为想升官、调动工作人“活动”。秦某某的一些社会朋友听秦某某介绍自己有大能耐后,都称其为“组织部长”,并向身边的想找关系“活动”亲戚、朋友介绍秦某某,亲戚、朋友听说后大喜,便纷纷要求秦某某帮忙牵线搭桥。

秦某某向前来“活动”的人提出,想“活动”需要用点钱来打点关系,于是通过其朋友的传达,那些想升官发财的人还真“官迷心窍”,纷纷解囊,倾其所有,将钱通过亲戚交给了秦某某后,便躺在床上美美地做起了“升官发财梦”,“官梦”做了又做,可是这个“委任状”就是不下来,方才一梦惊醒,知上当受骗,后悔莫及,纷纷了报警。

秦某某也在宾馆做着美梦的过程中,被破门而入的警察抓住,美梦破灭。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