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交警大队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2017-06-15 10:4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姜怡 余婷) 为进一步加大对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叙永交警大队精心组织,6月14日,在辖区组织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整治行动中,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大队认真分析货车超限超载最易发、常发的时段和路段,明确整治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科学调整勤务模式,要求参战执勤人员对过往货车实行逢车必查,严查货车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同时民警还大力宣传了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并提醒过往的货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出行,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谐,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大货车13起、其中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3起、车身或车厢后部未安规定喷涂放大号牌6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4起,受教育驾驶员50余人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