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摩尼镇召开作协、文联成立大会

2017-06-19 11:1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6月15日,叙永县摩尼镇为进一步繁荣摩尼文艺事业,举行摩尼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家协会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上,摩尼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兰强指出摩尼近年来取得的文化成绩是有目共睹,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文联、作协的成立必将为摩尼明天的前进与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支持,他强调文艺事业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文艺工作者潜心专研,再创辉煌。

会上一致讨论通过摩尼镇作家协会章程、摩尼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根据章程产生了摩尼镇舞蹈协会、音乐协会、美术协会、烹饪协会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会等人选。

新当选文联、作协主席摩尼镇副镇长陈勇作就职发言,表示将带领大家为协会的发展壮大,为繁荣摩尼文化事业,发展摩尼文化产业殚精极虑,不辞辛劳,不负众望,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成立的摩尼镇文联、作协是叙永为数不多的几个乡镇中率先组建的文艺组织,作协、文联的成立标志着摩尼的文化发展又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