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摩尼镇召开历史文化抢救保护义工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06-19 11:2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6月15日,叙永县摩尼镇为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摩尼境内的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富有摩尼特色的小镇文化,举行摩尼历史文化抢救保护义工委员会成立仪式。

成立大会上,摩尼镇副镇长陈勇指出摩尼是一个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边陲小镇,摩尼境内的文化资源丰富,特别是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等,他高度赞扬自发成立义工委的人员,

摩尼镇副镇长为义工委进行授牌,大会一致推选由潜心研究摩尼本土文化的涂电林担任会长,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副会长、委员等人选。

新当选会长作就职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为保护摩尼传统文化鞠躬尽瘁、不负众望。

此次成立摩尼镇历史文化抢救保护义工委员会是乡镇中群众自发形成的文化组织,意义重大,体现了摩尼人民较高的文化素养与文化前瞻性,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群众的积极参与下,义工委将在保护摩尼文化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