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1 09: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叶) 6月19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出席会议。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检察长在会上表示:要切实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领导干部尤其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以上率下,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家解读会、支部和部门学习会等形式全员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以党代会精神指引检察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实现宏伟蓝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叙永县院要紧紧围绕精准脱贫大局,把检察工作与脱贫攻坚、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依法办理脱贫攻坚领域职务犯罪、教育医疗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各类案件,为叙永实现全面小康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建设为先,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自我教育警示和队伍的教育管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下一步,叙永县检察院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逐条梳理,借助专家宣讲平台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邀请叙永县委宣讲团讲师利用“微言微语坝坝讲堂”分篇章向全院干警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促进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借助精准脱贫平台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组建由驻村工作组成员、帮扶责任人、非贫困村“第一书记”组成的“检察干警宣讲团”,利用群众大会、走村入户的时机向贫困群众宣传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借助新媒体平台打造党代会精神学习“微课堂”,在“两微一端”平台上分期刊载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在检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促全会精神全面覆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