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开展“检察官进校园”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7-06-23 18:2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秦玉玲)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提升学生、教师、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叙永县检察院作为禁毒委成员单位受邀参与,该县禁毒委在留守儿童禁毒教育基地——摩尼镇新苗学校举行2017“为爱汇聚 拥抱未来 无毒无悔”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机关作为政法干警代表带领全校1500余名师生进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誓,并向学校禁毒小卫士颁发奖状。

颁奖仪式结束后,叙永县检察院蒲公英法制课堂的讲师给在场部分中学生上了一堂“无悔青春 健康生活”的法制课,并发放《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手册》,手册对毒品的危害、毒贩子的诱惑、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及青少年远离毒品的方法等禁毒知识作了详细介绍,让学生及学生家长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及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的方法,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关注和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