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邀请讲师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3 18:3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叶) 6月23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宣讲团讲师为全院干警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安华带队开展宣讲。

黄安华表示,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实质,把省委“七个深刻领会”的内涵实质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做好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脱贫攻坚这两篇大文章,打牢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加快建成乌蒙山区精准脱贫示范县的思想基础。

广泛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以其指导工作实践,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决策部署,为实现叙永“建成乌蒙山精准脱贫示范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深入持久地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脱贫攻坚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干得最主动、抓得最务实、走在最前列,以真抓实干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以优异成绩和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宣讲团讲师牟泉结合叙永实际,分7大部分向全院干警深入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讲解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提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兴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就叙永而言,实施“脱贫摘帽”工程,实现民生大改善;实施“产业强县”工程,实现经济大发展;实施“宜居宜游”工程,实现城乡大变化;实施“依法治理”工程,实现社会大稳定;实施“开放引领”工程,实现活力大提升。

宣讲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将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加强法律监督职能,深化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叙永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