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免费为环卫工人体检

2017-06-26 18:2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6月23日,泸州市叙永县叙永镇卫生院,数名环卫工人正在进行健康体检。当日,叙永县城管局组织辖区2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实现“保姆式”定期医疗服务,以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平时比较忙,从来没想过到医院检查身体,有点小病痛到药店买点药就打发了,现在为我们提供了免费体检,感觉很贴心。”环卫工人杨宗启如是说。

近年来,叙永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卫工人关爱行动,包括免费体检、设立“爱心驿站”、发放爱心慰问金、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救助活动,最大限度地为环卫工人提供帮助,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鼓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全县的发展贡献一份“整洁的力量”。也以此让环卫工人更深切的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