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委员到摩尼镇开展“扶志行”活动

2017-06-30 09:5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6月29日,泸州市政协、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叙永县统战部等单位到摩尼镇开展政协委员脱贫攻坚扶志行活动。活动现场,镇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发言讲话,市政协人资环委张国红副主任对摩尼镇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政协委员们的扶贫扶志活动表示赞赏,希望委员们继续为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以点带面,发挥群策群力作用。

在参观新苗学校、摩尼国学馆的过程中,张国红在听取新苗学校汇报时,主动询问了学校的目前发展等相关情况,在参观学校的发展历程之后,张国红说“能在这样的条件下办出如此优秀的学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在参观国学馆后,张国红表示国学文化是中国的文化瑰宝,要大力弘扬国学就必须从娃娃抓起,她高度赞扬了摩尼民间人士能有这样的文化意识,希望能将这一优秀的做法继续传承下去。

泸州淡思学校副校长童敏为新苗学校老师同学作了以《隐形的翅膀》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希望能得到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