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院未检科获“共产党员示范团队”称号

2017-06-30 14:3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姣) 今(30)日上午,叙永县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在鱼凫学术报告厅举行,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继红及未检科干警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叙永县委副书记曹阳宣读了《中共叙永县委关于表扬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帮扶单位、共产党员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的决定》,叙永检察院未检科荣获“共产党员示范团队”称号。

据了解,叙永检察院未检科自成立以来,坚持对未成年人“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和“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在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中作出了许多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为未成年人身心矫正和早日回归社会提供法律保障和全面支持,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依法治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