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领导到摩尼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10 10:1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曾杰) 7月6日,叙永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石磊到摩尼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摩尼镇镇长费正林等相关领导陪同。

石磊一行先后到联盟村、东柴村通过实地走访、参加座谈会等形式听取了解情况;在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全覆盖工作总结和前阶段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询问第二季度考核准备情况等,并不时和汇报人员进行交流讨论。石磊指出现今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各级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抓紧落实,并强调要把握重点,特别是对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台账资料等相关工作要完善落实;村支两委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团结一致;要认真落实扶持政策、落实帮扶责任。

在东柴村石磊一行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致贫原因、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好帮扶政策,早日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