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检察院领导到叙永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14 17:4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叶 王小蔺) 7月14日,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王勇到叙永县检察院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该院在家院领导和全院干警职工参加宣讲会。

会上,王勇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四川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重要启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四川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对泸州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措施。

王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党代会精神指引各项检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叙永县作为乌蒙山片区精准脱贫示范县,脱贫攻坚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叙永县院各项工作要围绕精准脱贫这个中心,科学谋划,稳步推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强化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警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