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预防职务犯罪邮路”联席会议召开

2017-07-17 16:1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醉 王小蔺) 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集团叙永分公司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成立了由叙永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强任组长,叙永县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曾永光和中国邮政集团叙永分公司总经理唐伟、副总经理熊烽任副组长的“预防职务犯罪邮路”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拟定了活动实施方案。

据了解,“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是检察机关顺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和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的新期待而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检察机关具有预防职务犯罪的专业优势,而邮政具有走千家、进万户的平台优势,两个单位联合开展“预防邮路”活动,形成惩治腐败无禁区、预防腐败无盲区的立体化防治网络,共同打造一条反腐倡廉的清风邮路,通过这条“预防邮路”,让法治的阳光照亮叙永的山山水水,让党的廉政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同时,检察机关借助“预防邮路”网络,更好的推进检务公开,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助推检察工作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