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启动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培训项目

2017-07-19 10:4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戴瑜) 日前,叙永县首场电子商务进农村知识培训会在当地后山镇成功开展,此举标志着叙永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据叙永县经商局商务股负责人杨帆介绍,今年7月至12月,该县将在县城区及各乡镇组织开展电商普及、技能、创业等免费培训40余场,培训人员预计达10000人次。

据了解,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于2014年7月启动实施,示范范围逐步向贫困地区倾斜,目标是在全国培育一批能够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的示范县,推动电子商务在便利农民生产生活、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叙永县至2016获得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称号以来,深入推进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改善农村产品“上行”基础条件,培育市场主体,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有效促进了农村经济繁荣和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了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