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汇编“掌中纪律手册” 促党纪检纪全覆盖学习

2017-07-20 09:5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崔越) 近日,叙永县检察院向全院干警职工发放80余本“掌中纪律手册”——《检察人员纪律手册汇编(2017版)》,将党纪检纪若干规定汇编成书籍,打破党纪检纪学习碎片化、随意化的瓶颈,增强干警纪律意识、廉洁意识。

纪律手册分党纪篇、检规检纪篇、办案纪律篇、工作纪律篇等4个篇章,结合检察机关实际,将十八大以来新颁布的党中央、最高检、四川省委、市检察院及叙永县院有关党规检纪进行归纳、整理和分类,内容涵盖廉洁自律、处分问责、公务外出接待、办案纪律、保密规定、车辆管理等10余个方面的纪律规定,既是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的工具书,又成为约束干警行为的“好帮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