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到叙永摩尼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信蜂”行动

2017-07-21 15:2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詹杰) 7月19日,成都师范学院微博协会“信蜂”行动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叙永县摩尼镇李红村,开展他们坚持了三年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此次他们除了开展为期两周的常规活动外将为李红村的孩子们建立“信蜂”图书室以拓展他们的课外阅读。

此次活动将以辅导孩子们暑假作业并帮助他们补习劣势科目,开设美术、音乐、舞蹈等艺术课程,开展心理小游戏活动等形式进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天上午为孩子们进行暑期作业辅导,或集中在一起进行数学或者英语的提升训练;下午开展音乐、美术、舞蹈等

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暑期作业辅导

课程,课余时则和孩子们一起小游戏,以此来拓展孩子们的课外兴趣和对孩子们进行专业的心理疏导。

“信蜂”行动通过一直的行动更加坚定的选择了“关爱留守儿童”这一活动主题,他们相信,通过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经过以点带面的扩散效应,留守儿童的相关问题将会得到改善,向他们一样的社会群体终会在父母与孩子之间架起一座爱与沟通的桥梁。

。“信蜂”行动承载的是当代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他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