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叙永:干部群众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播出时间还有10分钟,请大家抓紧时间找位置坐好。”7月24日,叙永县叙永镇中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田亚琼提醒着大家。当晚,当地数十名干部群众像往常一样聚集在社区活动室,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叙永县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讨论热潮。

改革未有穷期,强军正在路上。在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八集《强军之路》(下)后,叙永县叙永镇城中社区的居民们意犹未尽,在活动室内纷纷发表着自己的见解。

“看到我国的强军之路,提振了我们的信心。”社区居民刘孝银是一名退伍老兵,对刚播出完毕的《强军之路》(下)一集感触颇深。“看到我们的新型作战力量在变革中得到充实了加强,让我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强军的力量!”

“现在,我们的国防和军队建设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坚信通过改革,我们会有一支更加强大的军队、更加巩固的国防,实现强国梦。”社区小组长姜艳对军队改革充满信心。

于此同时,叙永县的广大官兵也通过电视或媒体平台观看了《强军之路》(下)。

叙永县文体广新局局长穆岚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之后表示,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挖掘叙永特色,把中国故事讲好。穆岚表示,将创新文化体制机制,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载体,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标准化、社会化、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新闻战线面临的崭新时代课题,也是主流媒体的使命和职责所在。”叙永县委外宣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大胆进行创新和尝试,选准目标,精准发力,打造出叙永新闻网、永宁快讯手机报、微观叙永微信公众号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移动媒体平台。同时,积极探索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媒体融合模式,打通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界限阻隔,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战略,发现和挖掘改革带来的深刻变化、展现来自群众身边的生动故事,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以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多种表现方式,生动反映叙永跨越发展的实践,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新型主流媒体,从而更好地占领舆论制高点,把握时代话语权,切实担负起宣传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透露的升腾不屈的改革气势,非常令人震撼。”叙永县环保局局长傅涌说,让他感受最深的还是与他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改革。近年来,国家通过将生态文明建设列入“五位一体”的发展宏图,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和思路,强力推进环保法制构建、强力实施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强力开展大气污染和水土污染防治、强力落实党政同责和各级政府环保责任、强力扭转粗放发展向高端优质转型,换回来了蓝天碧水。傅涌表示,将严格落实环保政策,抓好问题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各级的环保督查。

叙永县扶贫移民局局长李丽君则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争取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现在和过去相比,我们的生活条件改善很大,道路建设、医疗服务、孩子上学、村容村貌等等,这些都是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优惠政策,也是改革的成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叙永县水潦彝族乡高坪村村民王德强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