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评选表彰“脱贫明星” 助力脱贫攻坚

2017-07-31 15:0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脱贫明星的先进事迹你看了吗?很多事迹特别感人!”7月31日,泸州市叙永县委宣传部工作的小刘与同事谈论着。日前,叙永县第五届道德模范暨2017年“脱贫明星”评选表彰活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20位“扶贫帮困先锋”和20位“自强脱贫能人”的先进事迹在当地媒体平台展示后,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自己心中的“脱贫明星”点赞投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评选产生10位“十佳扶贫帮困先锋”和10位“十佳自强脱贫能人”共20位“脱贫明星”,受表扬的“脱贫明星”将在叙永县“喜迎十九大、脱贫奔小康”大型群众文化活动中接受现场表彰。相关先进事迹将在新闻媒体和网站进行重点报道和刊登,在全县掀起学习先进和争当脱贫带头人的热潮。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许德祥介绍,活动旨在讲好脱贫攻坚的叙永故事,传播好脱贫攻坚的叙永声音,阐述好脱贫攻坚的叙永理念,唱响叙永脱贫攻坚的主旋律,为叙永“决胜全面小康,建成乌蒙山精准脱贫示范县”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和道德滋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