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纳黔段发生1起交通事故 多车受损

2017-08-02 09:4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8月1日16时许,厦蓉高速纳黔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即指派交警大队高速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图片由“平安叙永”提供)

(图片由“平安叙永”提供)

经调查:一辆从贵州驶往叙永的川E3872X号大货车在G76-1838Km+750m处追尾撞上贵A6667X号小客车,大货车侧翻后将道路阻断,当晚22时,恢复正常通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图片由“平安叙永”提供)

(图片由“平安叙永”提供)

目前,事故车辆已经拖离,现场玻污、油污等已经清理完毕,货车所装木材正在转运,占用了应急车道和部分主车道。超车道已经正常通行,纳黔高速赤水河站、麻城站解封放行。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指挥,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