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多次入户盗窃 叙永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7-08-02 10: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 贺安玉) 犯罪嫌疑人赵某长期待业,又系吸毒人员,为维持吸毒开销,赵某遂三次潜入邻居家中,盗窃邻居家中少量现金。据赵某投案自首后交代,每次盗窃少量财物,被害人会因财产损失不大而不愿报警。然而,事情总是事与愿违。被害人李某发现自家两次被入室盗窃后,立即调出安装在自家门口的监控发现可疑对象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7年6月某日晚上,犯罪嫌疑人赵某趁叙永县某镇居民李某家中无人,从大门以推门入室的方式进入李某住宅,在该住宅二楼卧室一女士提包内盗窃现金若干;初尝甜头的赵某两天后再次趁李某家晚上无人之际,入室盗窃现金若干。7月某日下午,赵某在叙永县某镇从后门进入张某某住宅,盗取张某某放在卧室床上挎包内的部分现金后逃离现场。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经认真审查,认定犯罪嫌疑人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入户盗窃他人占有的财物,涉嫌盗窃罪,遂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赵某作出批准逮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