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少年盗车后逃窜 遇盘查强行冲关

2017-08-02 11:1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付丽 罗悦) 近日,泸州一14岁少年杨某驾车冲关被叙永警方抓获,而所驾车辆还是一辆被盗车辆。

据悉,7月27日9时许,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龙凤中心所合乐警务区民警在开展每日巡逻盘查时,盘查到川EA69XX牌灰色东风日产小轿车驾驶员系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并发现该车右后车窗有被砸坏的痕迹,遂示意该车驾驶员接受询问检查。没料到该车驾驶员突然加大油门,冲关逃避检查。民警立即将该情况汇报到龙凤中心所,中心所立即调配人员、部署路线,在极短时间内便将此车安全挡获。

挡获该车后,民警发现驾车的居然是一名14岁少年,经查驾驶的车辆是一被盗车辆。

7月27日凌晨4点,年仅14岁的杨某在途经泸州市江阳区滨江路时,发现川EA69XX牌小轿车内遗有车钥匙,顿起偷盗之心,便使用随身携带的平口螺丝刀,将小轿车的右后车窗砸坏,并利用车内的钥匙将车辆启动开走。

随后,杨某将盗窃的车辆开到泸州市龙马潭区回龙湾处接上其14岁的兄弟项某后,一同驾驶盗窃车辆沿321国道开往古蔺县箭竹苗族乡,没想到刚跑了130余公里,在途经合乐苗族乡境内被龙凤中心所警务区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泸州市江阳区南城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