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向林镇全力迎接第二季度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2017-08-03 10:0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堃) 8月2日,叙永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叶继东带领脱贫攻坚办检查小组一行到向林镇开展第二季度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检查人员一共分为三个小组对向林镇贫困村和非贫困村进行全面考核。

检查前,叶继东常委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要求随机抽取贫困户进行检查,着重强调了检查重点和工作纪律。

随后,叶继东常委听取了向林镇主要领导汇报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情况,参观了向林镇棉竹村集中安置点和沈酒集团生产基地。检查人员到达村上,先检查相关资料,后抽取贫困户进行挨户核查,逐一填写核查表,对每一项考核内容都做到准确、客观、公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同志对情况进行了汇总,将在近期公布考核结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