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村民自办活动致敬退伍老兵

2017-08-03 10:3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杨小青)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8月1日,泸州叙永县两河镇双狮村界首山苗民政府旧址,《我们都是神枪手》的游击队之歌格外响亮。当日,当地村民自发组织“老兵礼赞、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通过向退伍老兵敬茶、表演节目等方式,表达对退伍老兵的敬意。

活动中,村民们举行了向老兵敬茶仪式,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合唱《游击队之歌》生动刻画了游击队战士在敌后艰苦环境中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演讲《一支红色队伍》讲述了界首山苗民政府和界首山苗民赤卫队的光荣历史……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兵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活动现场,老兵代表杨登仁在活动中进行了《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的演讲,鼓励青少年强身健体,积极参军。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邀请老兵们到家中吃饭,聆听老兵们的教导,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