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人民医院获全国卫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泸州唯一

2017-08-04 15:4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日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的表彰对象正在进行公示,泸州市叙永县人民医院榜上有名,成为泸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叙永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1年6月, 是叙永县唯一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近年来,叙永县人民医院实现了从疾病治疗为中心向健康管理为中心的转变,探索出了防、治、康有机结合的医院发展模式。

据悉,该院在全民预防保健工作中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42万余份,指导参与重点人群健康管理12万余人,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活动300余场次,参与群众近万人次。该院在全民预防保健工作中的龙头作用得到了国家及省市县领导和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