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做合格法警 铸忠诚警魂

2017-08-07 10: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雯彬 张松)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经常化,今年,最高人民法院在全国司法警察队伍中广泛开展了“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活动。

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全国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汇报视频会。会上,由来自全国的8名获奖代表作汇报演讲,演讲者们用真挚的感情和质朴的言语,讲述着一个个法警在岗位上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故事,感人之中又不缺乏励志,催人泪下之中又呈现着对党、对人民忠诚的信念。激情昂扬、饱含深情的演讲,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参会法警的内心,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司法警察在平凡的岗位中,用实际行动维护着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

或许判决书上没有他们的名字,审判席上没他们的声音,但每份法律文书都浸透着他们的汗水,每次庭审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这就是保障人民法院审执工作顺利开展的坚强后盾——人民法院司法警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