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文印室高质高效保证工作完成

2017-08-14 15:0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牟玲) 为了高质高效地做好法院后勤工作,在人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叙永县人民法院文印室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充分体现了法官文印室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司法为民思想,同时也为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印象做出了一份努力。

据了解,叙永法院文印室只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本院审理报告、法律文书、裁判文书和文件资料的打印、复印和邮件收发工作。一日,叙永法院刑庭书记员带着一位律师来到文印室,要求复印卷宗材料,那律师很急的样子:“我是重庆来的,当事人急着等材料,我今天晚上就要带这些材料回去,麻烦你帮个忙。”了解了情况后,文印室工作人员便答应了他的请求。当近60页材料复印完装订好交到律师手中,律师很感动:“叙永法院的同志都是好样的,你们这种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的工作态度真是太好了。”

据悉,今年1-7月,叙永法院文印室共收发邮件3500余件,打印16000多份办公室文件、表格及法律文书,复印文书、材料、表格等近21000份。目前为止,没有因延误而造成超审限现象,更没有错印漏印情况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