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喜迎脱贫攻坚工作流动红旗

2017-08-16 09:4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 8月13日下午,叙永县委组织召开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半年推进会,会上,叙永县人民检察院作为向林镇棉竹村的帮扶单位,取得了第二季度部门考核第二名的成绩并喜获了脱贫攻坚工作部门流动红旗。

今年以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的领导下,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干警们鼓足干劲,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帮扶贫困户,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努力开展帮扶措施,不断推进向林镇棉竹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该院成立了帮扶领导工作小组和帮扶工作组,制定了《叙永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干部驻村帮扶方案和安排表》。院党组多次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叙永县人民检察院脱贫攻坚工作规划部署,领导干部多次带头驻村入户开展工作,并积极与向林镇扶贫办做好沟通协调,切实开展帮扶工作,全院干警对自己的帮扶户切实负责,坚持全覆盖走访和全面与帮扶户深入了解,并对贫困户讲解脱贫政策,切实解决贫困户的问题。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获得全县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部门考核第二名,该院将继续努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争取在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部门考核继续获取优秀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