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向苏知斌同志学习活动

2017-08-17 11:0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燕)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苏知斌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总支书记陈继红同志向全院干警传达了苏知斌同志先进事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追授苏知斌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苏知斌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同志在追授苏知斌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同志在追授苏知斌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冯键同志关于苏知斌同志先进事迹介绍稿。

苏知斌同志一生为公,担得起肩头的职责,拿得稳手中的天平,无论是在基层一线,还是在领导岗位,始终以“组织放心、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用忠诚和执着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用智慧和汗水践行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人生誓言。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学习苏知斌同志勤勉耕耘、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担当意识,克己奉公、志洁行芳的高尚情操。要结合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以先进典型为素材,见贤思齐、弘扬正气,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拼搏奋进,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改作风,真心为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从自己的本职岗位出发,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苏知斌同志的先进精神实质,以苏知斌同志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检察干警职责,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