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县牵手香港企业 打造特色小镇

2017-08-17 15:2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8月16日,叙永县人民政府与昊阳国际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签约的成功,标志着叙永县人民政府与香港企业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根据相关协议,昊阳国际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拟在叙永投资约20亿元,与叙永开展多功能血浆制品生产制造项目;药品、医疗器械(仓储基地),对外贸易及第三方物流项目;江门镇特色小镇打造及旅游产业发展项目;智同商贸合资项目公司IPO上市;人才教育培训;教育扶贫等六个方面的项目合作,推进叙永县特色小镇建设,推动叙永医疗卫生产业和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昊阳国际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及开发、建筑安装及装饰工程、投融资管理和咨询、实业项目、产业园区策划建设等。国内在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新疆、四川、湖南、陕西、甘肃、深圳等地均有投资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