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发布高温预警 部分地区气温将升至38℃以上

2017-08-21 09:5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 8月20日16时,四川省气象台连续第4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0日20时~21日20时,盆地西部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局部地方的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分布不均,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6市及乐山市北部有大雨到暴雨(雨量40~8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20~150毫米);阿坝州漩映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今天也是出伏的第一天,今年40天的超长待机版三伏天正式画上句号,秋老虎走了?

然而,泸州不少网友纷纷晒出朋友圈,泸州何时才能下雨,热得不行了?秋老虎还那么肆无忌惮……泸州天气究竟如何呢?

记者刚刚从泸州市气象台获悉,8月21日09时21分泸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泸州市合江县、古蔺县、叙永县部分地方午后最高气温将升至38度以上。请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和用火用电安全。

    面对这样的高温天气,泸州市民纷纷感叹:到处都在下雨就我们泸州没下雨了,晚上出门散步都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