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古两地法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促进文化建设

2017-08-22 10:0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雪莲 张艳伟)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加强兄弟法院的交流与沟通,叙永法院组建篮球队并邀请古蔺法院篮球队在叙永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近日,古蔺法院院长吴江带领院篮球队做客叙永法院,双方共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双方球员握手进入球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中,两队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拼抢,比赛场面精彩,高潮迭起,激烈的比赛,精彩的进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双方队员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联谊赛加强了两地法院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两地法院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了法官们的身体素质。赛后,两家法院都表示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一起营造积极健康的法院文化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