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奏响脱贫攻坚冲刺三步曲

2017-08-23 10:4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嫣) 秋立暑未退,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确已进入冲刺期和决胜期,叙永法院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不断增派帮扶力量,充实帮扶队伍,全力以赴确保脱贫攻坚战役取得胜利。

专题研究,科学选派帮扶力量。8月14日,叙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同志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专题再次研究脱贫攻坚帮扶力量选派工作,力争达到统筹协调,立足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结构。

全面部署,坚决贯彻县委精神。8月15日,叙永法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印发《叙永县人民法院关于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的实施意见》,“双管齐下”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逐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要求,确保全院帮扶责任人知晓“如何帮,怎么扶”,为新一轮的帮扶工作做好充分铺垫和准备。

兵贵神速,迅速开展结对“认门”工作。8月19日、8月20日,叙永法院72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大石镇、两河镇,逐户开展结对工作,找到帮扶户住址,为后期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夜里挑灯看卷,梦回吹角连营”,扶贫这场硬仗,即使艰苦,叙永法院人也会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决心和信心去将之战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