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

2017-08-25 14:4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崔越) 紧绷廉洁奉公之弦,常敲拒腐防变之钟。8月23日下午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前往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通过讲解员对展览馆图文、多媒体、实物展示、雕塑等形式资料的讲解,对近年来中央及省市查办的一批大案要案、古今典型人物勤政廉政事迹及近年来发生在泸州的典型案例有了深刻的了解。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通过参观学习,全院干警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践行“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 、整治“微腐败”的要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就要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叙永县检察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防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真正从思想灵魂深处牢筑“拒腐防变”和“廉洁司法”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