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5 14:4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 近日,叙永县检察院邀请泸州市委党校讲师冯均为全院干警职工作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活动。

会上,冯均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冯均在宣讲中指出,要集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工作思路和信念意志,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掌握精髓,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叙永县检察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深入学透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三要刻领会和把握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内涵,牢牢掌握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