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到叙永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8-28 16:0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胜修 王成)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副总队长刘少荣、直属一支队队长李纯,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长于林等一行,莅临叙永法院调研指导警务保障工作。叙永法院院长范平、执行局局长白光强陪同调研。

刘少荣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查验、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院司法警察大队警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叙永法院警务保障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今年该院开展的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执法规范化活动表示满意。就今后更好的开展警务保障工作,刘少荣同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始终把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放在核心位置,继续保持亮点工作、特色工作;二是坚持从严治警,要打造一支忠诚可靠、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有坚强战斗力的准军事化队伍。

范平表示,我们一定按照刘少荣同志对警务保障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日常警务安全工作建设,确保警务安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推动司法警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