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督导精准脱贫工作

2017-08-29 15:2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叶) 8月28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勇深入向林镇督导精准脱贫工作,协调解决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戴勇检察长先后深入向林镇棉竹村、元龙村、九良村等地,听取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精准脱贫全覆盖工作情况、帮扶力量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群众对精准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戴勇强调,精准脱贫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向林镇棉竹村作为今年的预脱贫村,要切实对照县委的各项要求和部署,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快产业发展,借助沈酒集团向林老窖公司这个龙头企业,大力发展高粱、有机蔬菜、油茶等产业,提升当地的造血功能;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逢相约”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已经接近尾声,要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标准进行验收,组织好群众早日迁入新居,解决贫困群众的住房困难。同时,要加快已经规划好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为群众脱贫致富打牢基础;要对标短板,查漏补缺。向林镇要对照上级对精准脱贫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完善好相关资料,确保顺利完成精准脱贫工作。此外,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加强精准脱贫全覆盖工作,确保扶真贫、解真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