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打响集中攻坚执行大会战

2017-08-30 10:4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尚) 法院的判决能否得到有效地执行,直接关系司法的严肃性和相关当事人的切身利益,但是,总有一些被执行对象,以种种方式来拖延或者逃避执行。根据省、市两级法院的安排部署,决定于2017年8月29日开展四川省法院系统“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

叙永法院的启动仪式上,院长范平同志希望,叙永法院要正确认识此次“执行大会战”的意义,将此次行动作为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切入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叙永法院执行工作,争当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排头兵”。

启动仪式结束后,叙永法院联合攻坚,100多名干警分为8个执行小组,迅速出动,兵分多路对部分“难啃”的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依法集中搜查、扣划、查封被执行人财产。

此次“执行大会战”,主要针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农民工工资、涉企业、涉金融、涉弱势群体、涉特殊主体等类型案件,将通过集中曝光、集中拘传、罚款、拘留被执行人的方式,集中兑现执行案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