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公司莅临叙永调研

2017-08-31 15:1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8月29日,中国电科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欧黎率队莅临泸州叙永调研,就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助力叙永脱贫攻坚展开交流座谈,并为江门镇高家村送去第一书记,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县委书记陈景强出席座谈会并汇报工作。

欧黎(右)一行在江门镇高家村养牛基地调研

陈景强对欧黎一行莅叙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莅叙领导介绍了叙永县的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公司对叙永脱贫攻坚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欧黎在听取叙永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公司会接过中国电科的扶贫接力棒,继续支持叙永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叙永的脱贫大业贡献力量。同时,欧黎对派驻高家村第一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加强学习、深入基层、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欧黎一行在江门镇高家村听取镇、村工作情况汇报

第一书记张伟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的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扎根基层,以村为家,努力工作,将高家村建成基层党建的一面旗帜。同时抓产业促致富,让村民鼓起腰包。

当日,欧黎一行还深入江门镇江门古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高家村养牛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并在高家村听取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