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进一步加强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执法规范化

2017-09-04 17:0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温旺 王志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广泛开展司法警察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执法规范化活动,切实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学习观看了上级法院制发的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执法规范化演示视频。

视频从领受任务、规范化押解、规范化看管、规范化值庭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规范化的演示,每名法警边认真观看视频,边做好笔记。

视频观看后,法警大队长组织所有法警现场开展讨论,对标补短,查漏补缺,并要求定期开展庭审保障规范化训练,确保叙永法院大队所有司法警察在刑事庭审警务保障任务中,依法履行职责、规范执法流程、统一动作标准、改进执法作风,进一步推动司法警察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叙永法院刑事庭审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