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县扎实推进党员作风建设

2017-09-06 14:4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淡丽) “胸前的党徽像是一面镜子,时刻提醒我是一名党员干部,一举一动都代表着纪检人的形象……”9月6日,泸州叙永县纪委信访办公室副主任张帆谈起胸前的党徽深有感触。

叙永县纪委信访室干部亮出党员身份(杜卓越 摄)

据了解,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以来,叙永县结合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主题活动,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坚持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牢记神圣职责,践行“两学一做”,接受群众监督。

廉情监督员核查惠民补贴公示情况(杜卓越 摄)

叙永县法院纪检干部许燕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不仅要监督别人,也要接受别人的监督,佩戴党徽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情,我很乐意。”

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亮出的是责任,赢得的是信任,接受的是监督。叙永县把佩戴党徽这一细小的举动加以规范,升华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日常之举,奋力营造日日戴、月月戴、年年戴的良好氛围,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扎实基础,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